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收费站:最新路况!初一出行注意 成都周边部分高速因大雾天气临时管制

时间:2023-01-22 11:45:0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最新路况!初一出行注意 成都周边部分高速因大雾天气临时管制,希望以下最新路况!初一出行注意 成都周边部分高速因大雾天气临时管制的内容对您有用。

1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一分局了解到,成都周边部分高速出现大雾天气达不到通行条件临时管制。截止8时30分管制情况如下:

G5京昆高速(成绵)因大雾天气管制新都至金山段收费站。

S1成万高速(成绵复线)因大雾管制九尺至高新段收费站。

SA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因大雾关闭崇州至科学城收费站、廖家至友爱收费站、濛阳至城厢收费站。

SA3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简蒲段因大雾关闭平泉至盘鳌收费站、寿安西至青城山收费站、什邡东至孝感东、绵竹、孝泉收费站。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编辑 柴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