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户外广告:OAAA户外广告回忆率远高于其他媒介

时间:2023-01-22 09:45: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OAAA户外广告回忆率远高于其他媒介,希望以下OAAA户外广告回忆率远高于其他媒介的内容对您有用。

199IT原创编译

美国户外广告协会(OAAA)与领先的金融咨询公司 Solomon Partners 合作,发布了2023 年美国主要媒体广告的调查结果。

与直播和流媒体电视、播客和广播、印刷和在线媒体相比,户外广告对消费者产生的广告回忆率要高得多。这同时适用于印刷和数字 OOH 广告。

这证实了户外广告在媒体组合中的重要性。随着美国人回归正常的生活方式,几乎一半的成年消费者(49%)注意到了户外广告。

OAA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na Bager 表示:“这一分析证实了户外广告在媒体组合中的关键作用。作为 2022 年增长最快的媒体渠道,户外广告的复苏证明了在人们完全重新投入大流行前的生活方式之际,出门在外为营销人员带来的价值。 2023 年的广告支出预测表明,户外广告支出的增长速度将继续超过总体媒体增长速度。”

Solomon Partners 媒体与娱乐投资银行集团合伙人兼负责人 Mark Boidman 表示:“这些基准数据表明,户外广告以优于竞争媒体的方式吸引消费者的能力,营销人员应在其媒体计划中考虑这种有效性。产生更高水平的广告效果只是户外广告比整个广告市场产生更大增长的原因之一。 其数字灵活性和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的显著增长正在推动增长,因为 OOH 正在满足当今品牌的需求。”

199IT.com原创编译自:OAAA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