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京东:京东物流黑五期间全球海外仓处理单量预计涨幅将达200%

时间:2022-11-25 16:50: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京东物流黑五期间全球海外仓处理单量预计涨幅将达200%,希望以下京东物流黑五期间全球海外仓处理单量预计涨幅将达200%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程子姣)“今年黑五期间,我们在全球的海外仓处理单量预计涨幅将达到200%。” 11月25日,京东物流国际仓配负责人吉芥说道。

京东物流方面称,为了处理大规模的订单增长,京东物流今年首次在海外引入了自动化分拣拣选方案(PSP),通过“地狼”AGV(自动导引运输车)和智能分拣机器人的配合将拣货效率相比人工提升五倍以上。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赵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