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员工:谷歌计划裁员上万人利用新绩效系统解雇6%“排名垫底”员工

时间:2022-11-25 14: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谷歌计划裁员上万人利用新绩效系统解雇6%“排名垫底”员工,希望以下谷歌计划裁员上万人利用新绩效系统解雇6%“排名垫底”员工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1月25日讯,据The Information 报道,Alphabet Inc. 旗下的谷歌计划裁员 10,000 人,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 6%。

该报道称,从明年初开始,谷歌的管理人员将根据新的绩效系统逐步裁掉部分员工。根据该裁员计划,经理必须根据员工对公司的重要性,将 6% 的员工(即大约 10,000 人)评为“表现不佳”的员工。

据了解,今年 5 月,谷歌 CEO Sundar Pichai 在公司会议上宣布谷歌将开始使用名为 GRAD 的新绩效评估流程。GRAD 是谷歌员工评述与发展(Googler Reviews and Development)的缩写。谷歌将绩效评估减少到一年一次,同时把更多的评估责任交给主管,而不是严重依赖同级同事评审(peer reviews)。

图源:脸书 图源:脸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