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FTX聘请美国前高级监管官员 帮助调查公司倒闭原因

时间:2022-11-25 08:47: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FTX聘请美国前高级监管官员 帮助调查公司倒闭原因,希望以下FTX聘请美国前高级监管官员 帮助调查公司倒闭原因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联社11月25日电,据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已聘请美国前高级监管官员帮助解决混乱的局面,该公司最近的倒闭已引发对缺乏监管的质疑。代表FTX的律师周二首次在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出庭时说,该公司已聘请美国证监会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前执法主管,以帮助新任首席执行官调查公司出问题的原因,这两人现在都是律师事务所Sullivan & Cromwell LLP的合伙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