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最高法院:美媒特朗普抨击美最高法院沦为“政治机构”

时间:2022-11-24 16:46: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媒特朗普抨击美最高法院沦为“政治机构”,希望以下美媒特朗普抨击美最高法院沦为“政治机构”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报道,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寻求不向众议院民主党人交出自己的纳税申报文件的紧急上诉遭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后,特朗普23日对最高法院作出强烈抨击。

据报道,美国最高法院22日的指令让一场持续数年的法律争斗宣告结束,并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获得特朗普的纳税申报单铺平了道路。

特朗普在“真实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为什么有人会对最高法院作出了不利于我的裁决感到惊讶?他们总是这么做!交出报税单是前所未有的,这将为未来的总统制造可怕的先例。乔·拜登为自己利用亨特(拜登之子)及其他人非法赚到的钱都缴税了吗?”

报道称,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曾违背了总统候选人公开纳税申报单的传统,理由是税务部门在进行查账,尽管美国国税局并不阻止人们在接受查账期间公开自己的报税单。

众议院民主党人一直寻求获得这些文件,声称他们需要调查国税局是如何进行例行的总统税务审计的。特朗普的律师则对这一要求作出回击,称之为赤裸裸的党争行为。

特朗普23日写道:“最高法院失去了荣誉、威信和立场,并且成为了一个十足的政治机构,而我们的国家正在付出代价。他们曾拒绝哪怕是审查一下2020年的选举骗局。他们真可耻!”

报道指出,美国最高法院——包括特朗普在其任内任命的3名大法官——在2020年曾驳回了推翻拜登在当年的总统选举中获胜结果的诉讼请求。(编译/曹卫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