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波罗:扎波罗热核电站外部供电再次被切断,联合国“深感不安”

时间:2022-11-24 10:47: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扎波罗热核电站外部供电再次被切断,联合国“深感不安”,希望以下扎波罗热核电站外部供电再次被切断,联合国“深感不安”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11月24日援引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23日发布的消息称,扎波罗热核电站的外部供电再次被切断,目前依赖自身的柴油发电机运行。

IAEA消息称:“扎波罗热核电站再次被切断外部供电,作为代替,正依赖自身的应急柴油发电机来获得冷却反应堆和核安全其他重要功能所需的电力。”

另据卫星社和联合国网站消息,联合国副秘书长迪卡洛23日表示,联合国对扎波罗热核电站的局势深感不安。

迪卡洛说:“我们对欧洲最大的扎波罗热核电站的局势深感不安。世界承受不起一场核灾难。”

她强调称:“我再次重申这些攻击的风险,就在几个小时前,IAEA通报称,核电站已失去了外部电力供应,正使用柴油发电机提供冷却和基本核安全功能。核电站及其周围的所有军事行动应立即停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