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迪士尼:迪士尼明天恢复运营,搜索热度激增5倍

时间:2022-11-24 15:47: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迪士尼明天恢复运营,搜索热度激增5倍,希望以下迪士尼明天恢复运营,搜索热度激增5倍的内容对您有用。

时隔24天,暂停运营的迪士尼将再次迎来全面开放。

11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11月25日起重新开放。此消息刺激了旅游平台相关搜索量的激增。根据携程平台数据,消息发布后,“迪士尼”相关瞬时访问量环比大涨5倍,同步带动上海城市搜索热度上升超30%。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乐园开园的消息发布半小时内,平台有关“上海迪士尼”的相关搜索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78%,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度假区周边酒店搜索热度随之上涨,区域酒店搜索量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33%。

据悉,自10月31日暂时关闭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于11月17日启动第一阶段的重新开放,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已恢复运营。截至发稿,携程数据显示,第一阶段恢复至今,上海迪士尼相关搜索热度环比增长130%。

值得一提的是,在关注迪士尼开园信息的人群中,有近90%的游客来自上海本地,其他游客也大部分来自上海周边省市。

作为标志性景区,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为旅游业再次带来积极信号。业内人士认为,在近期政策面的利好陆续释放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是景区做好准备迎接客流的实际体现,也将为旅游企业、为游客出行进一步建立信心。

近期,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等政策举措相继发布,并对跨省流动人员核酸证明及“落地检”进行要求。与此同时,上海市就“来沪返沪”等一系列政策进行调控,要求外地返沪人员在“落地检”、“三天三检”等要求的基础上,五天内不得去餐饮服务(含酒吧)、购物中心(含百货店)、超市卖场等营业场所。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