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科索沃:欧盟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就车牌纠纷采取措施

时间:2022-11-24 15:46:5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欧盟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就车牌纠纷采取措施,希望以下欧盟塞尔维亚和科索沃就车牌纠纷采取措施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据德新社11月23日报道,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23日说,科索沃和塞尔维亚就汽车牌照新规引发的争吵达成一致,会采取措施“避免局势进一步升级”。

报道称,在欧盟斡旋下,有关各方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谈以缓解双方围绕此项规定发生的矛盾。会谈结束后,博雷利在推特上宣布:“我们达成协议。”

报道说,科索沃此前要求,科索沃居民不得使用塞尔维亚发放的汽车牌照。

报道指出,科索沃最近推迟了对塞尔维亚车牌罚款的计划。科索沃北部几乎所有塞族人都使用塞尔维亚发放的车牌,尽管从11月1日起这些车牌不再有效。

报道称,博雷利说,为找到解决这一争端的办法,“塞尔维亚将停止发放科索沃城市名称的汽车牌照,科索沃将停止采取与车辆重新登记有关的进一步行动”。博雷利说,他将在未来几天邀请各方讨论“下一步行动”。(编译/赵菲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