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众:大众汽车CEO到2030年其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全球主流

时间:2022-11-24 13:46: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大众汽车CEO到2030年其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全球主流,希望以下大众汽车CEO到2030年其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全球主流的内容对您有用。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CEO)托马斯•谢弗(Thomas Schafer)认为,到2030年,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全球主流。

谢弗还谈到了大众在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时面临的挑战,包括立法、摄像头系统、芯片、能源消耗和计算速度。

目前,大众汽车在德国汉堡运营基于ID。 Buzz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到2030年,该服务将扩展到欧洲和北美的另外50个城市。到那时,大众希望自己也能有主流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给消费者。

大众的中期目标是,到2025年,客户可以通过德国汉堡的Moia叫车服务预订自动驾驶的大众ID Buzz。

据外媒报道,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推迟了他们的自动驾驶计划,原因包括持续的半导体短缺、电气化需要大量投资、每个地区的立法不同,以及其他阻碍研发的因素。大众汽车的自动驾驶计划也被大幅推迟,但并没有比其竞争对手推迟得更久。

最近,大众和福特投资的自动驾驶科技初创公司Argo Al宣布关闭。Argo Al表示,部分员工将被大众和福特聘用,而其他人将被解雇。(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