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乌克兰:法媒英国首次向乌克兰提供直升机

时间:2022-11-24 13:45:3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法媒英国首次向乌克兰提供直升机,希望以下法媒英国首次向乌克兰提供直升机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法新社11月23日报道称,英国国防部当天说,英国将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首次向乌克兰提供直升机。

英国国防部说,包括10名乌克兰军人和工程师在内的机组人员在英国接受了为期6周的培训,这是“英国向乌克兰提供的首批直升机能力”的一部分。

报道称,除了3架前英国军方“海王”直升机,英国还将再提供1万枚炮弹。第一架“海王”直升机已抵达乌克兰。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说:“我们对乌克兰的支持是坚定不移的。额外提供的这些炮弹将帮助乌克兰保卫它最近几周从俄罗斯手中收复的土地。”

英国与乌克兰国旗(法新社)英国与乌克兰国旗(法新社)

据报道,英国首相苏纳克利用周末访问乌克兰首都基辅,制定了一项新的5000万英镑一揽子防务援助计划,其中包括125门高射炮和对抗无人机的装备。英国还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提供寒冬里作战的防寒用品。(编译/宋彩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