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俄罗斯:俄媒俄罗斯2022年汉语人才需求量增加55%

时间:2022-11-24 15:46:1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俄媒俄罗斯2022年汉语人才需求量增加55%,希望以下俄媒俄罗斯2022年汉语人才需求量增加55%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11月24日援引俄罗斯《论据与事实》周报报道称,俄罗斯2022年的汉语人才需求量增加55%。

报道引述俄专家看法称:“学习汉语,是通往快速发展世界的理想窗口,它将在商业世界中提供巨大帮助。”

莫斯科国际商务中心(欧洲新闻图片社)莫斯科国际商务中心(欧洲新闻图片社)

据报道,俄罗斯求职服务网站SuperJob表示,汉语在俄罗斯就业市场外语需求程度排名中位列第二,仅次于英语。该网站的数据显示,2022年5月,外贸经理、物资采购专员、翻译和销售经理的岗位最需要掌握汉语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