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迪士尼: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起重新开放,预计1日套票更受欢迎

时间:2022-11-24 15: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起重新开放,预计1日套票更受欢迎,希望以下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起重新开放,预计1日套票更受欢迎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11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关闭近1个月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11月25日恢复运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去哪儿平台获悉,消息发布后,平台上“迪士尼”相关的关键词瞬时搜索量增长1.3倍。

截至目前,各大旅行平台均已调整迪士尼乐园门票可订日期,并上线了相关旅游产品。另外,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迪士尼小镇以及星愿公园已于11月17日恢复运营。飞猪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套餐房券位列今年飞猪双11热门核销商品前五名。

主题乐园对周边消费带动作用明显。去哪儿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在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广州长隆景区选择多住一晚的客人数量明显增加,因多住一晚产生的房费,外加餐饮、交通,间接拉动人均消费增加上千元。

去哪儿方面预计,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当日上海本地游客将占多数,1日套票更受欢迎。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最新政策,来沪返沪人员抵沪不满5天无法进入公共场所。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