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工作:马斯克要求推特员工提交周报 具体到编写代码行数

时间:2022-11-24 16:47:5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马斯克要求推特员工提交周报 具体到编写代码行数,希望以下马斯克要求推特员工提交周报 具体到编写代码行数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1月24日讯,据 teslarati 报道,马斯克及其团队近日在推特发布新规定,要求从事编程和技术的员工提交周报。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据报道,马斯克希望用这种方法来跟踪员工工作进度,实现推特的快速创新。从本周开始,所有从事编程或技术工作的推特员工都要每周单独提交一份工作记录,记录他们本周的工作内容、之后计划完成的工作以及编写的代码行数。员工需要根据自己从事的具体工作类型,修改每周提交的信息。

据悉,推特目前仅剩2000多名全职员工,不到裁员前的三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