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佳能:佳能推出EOS R6 Mark II 25周年限量版套装 限量2525套

时间:2022-11-24 17:48: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佳能推出EOS R6 Mark II 25周年限量版套装 限量2525套,希望以下佳能推出EOS R6 Mark II 25周年限量版套装 限量2525套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1月24日讯,佳能今天宣布,即日起推出EOS R6 Mark II 25周年限量版套装,限量2525套。

该套装包括EOS R6 Mark II 机身一台,限量版肩带一条、徽章两枚,以及小泽秀树董事长的亲笔感谢信一封。

图源:佳能 图源:佳能

EOS R6 Mark II在本月初发布,是佳能在 2020 年发布的全画幅专微相机 EOS R6 的后继机型,对连拍、对焦、被摄体检测、视频功能以及拍摄乐趣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EOS R6 Mark II配备自主开发的约 2420 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 CMOS 图像感应器,能满足40张每秒的连拍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