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亿元:中国人寿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约311亿元

时间:2022-10-27 19:47: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人寿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约311亿元,希望以下中国人寿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约311亿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0月27日,中国人寿发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保费收入5541.05亿元,同比增长0.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1.17亿元,同比下降35.8%。

中国人寿在三季报中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守保险本源,持续深化供给侧改革,更好地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努力实现业务平稳发展,坚定不移深化变革转型,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高价值创造能力、数字化运营能力、产品服务创新能力、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编辑 潘亦纯 阎侠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