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泰禾集团副总宁可从龙湖跳槽而来晋升快 但上市公司高管名单里没他

时间:2022-08-29 14:45:5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在泰禾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联席总裁葛勇谈到2021年的销售情况时,也给出了“来之不易”的评价。而分管营销的副总裁宁可用了“三大战役”总结集团在过去一年里的重点。

据了解,出生于1983年的宁可,在毕业后以龙湖“仕官生”的身份进入了地产圈。据悉,早年的龙湖仕官生选拔标准十分严格,非Top20名校硕士不录。因此,虽然宁可的毕业院校并没有披露,但是凭龙湖仕官生这份含金量颇高的入场券,他的出身就不会差到哪去。

后来在2012年时,年仅29岁的宁可就已经升任了龙湖北京营销经理,晋升速度称得上是非常快了。而2012年龙湖全年的合同销售金额401亿元,仅北京区域就贡献了超过70亿元的金额。可见,宁可本人的能力确实不俗。

但是在2014年时,宁可凭借在地产圈的名气,被泰禾集团招揽到旗下。后来宁可从加入泰禾到升任集团总裁助理,只用了短短的5年。

在2019年时,宁可从北京区域营销副总经理,升任集团总裁助理兼任北京公司营销总经理。据悉,宁可曾在北京区域任职期间,曾带领泰禾北京区域连续两年业绩排在集团首位,北京区域内各城市销售业绩均在当地市场排名前列。

此外,他还打造了一支营销团队,主持完成了区域和城市公司营销职能条线架构的重组,形成“四大部门十六大模块”管理矩阵。宁可的能力彰显出,有了他就有了一支团队的精神。

2020年时宁可升任集团营销管理总经理,2021年又升任集团副总裁,实现3年3连升,晋升速度非常快。

但是奇怪的是,东方财富网显示,泰禾集团的高管名单中并未出现宁可的名字。

“业绩重振、多面开花”是宁可在2022年年初定下的重要目标。不知接下来的发展,能否如宁可所预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