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日媒:最新民调显示岸田内阁支持率大幅下滑

时间:2022-08-29 12:47:24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29日报道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内阁的支持率大幅下滑至47%,而7月进行的上次调查结果为57%。

报道称,日本朝日新闻社于27日和28日两天进行了全国舆论调查(电话方式)。结果显示,岸田文雄内阁支持率大幅下跌至47%,不支持率上升至39%,创下去年10月岸田内阁上台以来的新高。

报道注意到,关于岸田对政治人物和问题宗教团体统一教关系上的应对方式,21%的受访者表示“给予肯定”,而表示“不予肯定”的比例高达65%。

报道还称,对日本政府在新冠疫情上的应对措施,表示“给予肯定”的比例为45%,表示“不予肯定”的比例为49%。这是针对岸田内阁首次出现“给予肯定”低于“不予肯定”的情况。

此外,对于岸田解决物价上涨的措施,21%的受访者表示“给予肯定”,67%的人表示“不予肯定”。在5月进行的调查中,“给予肯定”的比例为23%,“不予肯定”的比例为66%,继续呈现每3人中就有2人回答“不予肯定”的情况。(编译/刘洁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