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达成版权合作,黄子韬携龙韬娱乐回归网易云音乐

时间:2022-08-29 12:46:38 | 来源:红星新闻

8月29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达成版权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龙韬娱乐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黄子韬、徐艺洋、石玺彤、Doggie等热门艺人的音源作品。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风华秋实、乐华娱乐、福茂唱片、SM娱乐、时代峰峻、YG娱乐等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新裤子、五条人、王一博、张韶涵、EXO、TF BOYS、BIGBANG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逐步流通的音乐版权,正在重新激发中国音乐市场的活力。

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编辑 李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