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加速增长让投资者对这家基因检测公司的长期前景更有信心

时间:2021-08-05 14:34:33 | 来源:

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 12 点 50 分,Invita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VTA) 的股价上涨了 9.4%,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乐观的收益报告并提高了其指引。

这家基因检测公司第二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 152%,并提供了 4.75 亿美元至 5 亿美元的全年收入指导。分析师一直预计 Invitae 2021 年的收入将达到约 4.63 亿美元。结果与前几个季度相比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由于当前局势的影响,行人增长。

即使在周三大涨之后,该股自 3 月初以来仍下跌了约 11%,当时ARK 投资管理公司的 Cathie Wood称其为她的ARK 基因组革命 ETF 中最被低估的公司之一。这种下降的部分原因是稀释。尽管该公司本季度的收入增长令人印象深刻,但其每股收入指标仅增长了 61%,因为流通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56%。

Invitae 继续烧钱,但由于软银集团(场外交易代码:SFTB.Y)的投资,它的资产负债表比一年前多了 12 亿美元。它将需要这些资金,因为近年来它向积极产生现金的进程停滞不前。

管理层继续认为 Invitae 的潜在市场仅在美国就超过 1500 亿美元。如果今天的股东想从公司获得该市场的重要份额中获益——并将这些收入转化为利润——他们将不得不耐心等待。周三,他们中的更多人似乎对这种等待的想法感到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