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金融壹账通金融科技的股票今天下跌

时间:2021-08-05 14:33:49 | 来源: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 40 分,金融壹账通金融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CFT)的股价在该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收益结果后下跌了 25% 以上。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也下调了该股的评级。

OneConnect 为中国金融机构提供技术即服务平台,其报告的每股摊薄收益相当于亏损近 0.05 美元,总收入相当于 1.497 亿美元。每股收益超出预期,但收入比分析师平均预期的近 1.68 亿美元低约 11%。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叶望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管理团队在第二季度努力工作,以应对监管进一步收紧、客户需求和运营环境转变带来的变化。”“尽管面临这些挑战,我们的收入同比增长 25% 至人民币 9.68 亿元(人民币是中国的货币),这得益于我们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此外,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今天早些时候将金融壹账通的股票评级从增持或跑赢大盘下调至同等权重,这意味着它将与整体市场表现相似。摩根士丹利还将其目标价格从每股 19 美元大幅下调至 7.50 美元。OneConnect 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 5.53 美元。

未来的股市走势应该是波动的,因为中国监管机构已经表明,他们可以很快让在美国交易所交易的中国公司陷入困境。

也就是说,金融壹账通的分析师一致评级为买入,平均目标价为每股 22.75 美元,公司净亏损率继续收窄。因此,当股价低于 6 美元时,这肯定是买入该股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