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销量:腾势为啥也涨价? 总经理赵长江说自家车“超越百万MPV”真的吗?

时间:2022-11-25 16: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腾势为啥也涨价? 总经理赵长江说自家车“超越百万MPV”真的吗?,希望以下腾势为啥也涨价? 总经理赵长江说自家车“超越百万MPV”真的吗?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比亚迪发布调价公告的消息引起不少关注,其中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也将上涨,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腾势品牌上。

首先,腾势品牌自身盈利能力咋样?

据了解,腾势汽车旗下的MPV车型价格区间在32.98万-45.98万,SUV车型价格在28.98-35.78万。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定位并不低,而腾势本身的品牌定位就是新豪华汽车品牌。

因此,其实腾势品牌的利润空间要比王朝、海洋车型利润空间更高一些。网上似乎找不到腾势汽车今年的销量数据,尽管腾势是比亚迪旗下汽车品牌,但腾势自身的销量似乎并没有比亚迪旗下各款车销量成绩优秀。因此腾势品牌目前是否具有盈利能力还不好说。

其次,此次涨价后会影响腾势销量吗?

从比亚迪发布的公告可以看出,比亚迪并没有确定好腾势汽车具体车型和调价的具体价格是多少。此外还表示“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在比亚迪官方账号发布调价通知下,腾势汽车官方账号也评论“腾势将对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因此,此次腾势调价的消息很有可能也是为了销量冲刺。

最后,今年年底,赵长江能交出亮眼的成绩单吗?

据了解,在腾势D9的宣传上,赵长江可以说非常卖力。在今年11月20日,他还曾在社交平台上发表“D9还在安全性、操控性、智能化方面都超越了百万mpv”。

不过,赵长江的说法其实并没有举出可靠依据,这很有可能是他为自家产品做宣传而已。

腾势D9自今年上市以来,大定认购已超3万。不过目前腾势官方并未公布腾势D9的销量数据,这也与腾势D9是在今年10月底正式交付有关。

目前距离年底仅有几天时间,腾势D9的交付量究竟如何?赵长江身为腾势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能否交出亮眼的成绩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