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普京对欧洲说:不用卢布支付就“断气”

时间:2022-04-01 18:46:1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据路透社柏林/伦敦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外国买家从4月1日起用卢布购买俄罗斯天然气,否则将面临供应中断的局面。此举遭到了欧洲各国反对,德国说这相当于“勒索”。

普京当地时间3月31日颁布的这项法令使欧洲面临失去三分之一以上天然气供应的可能。对俄依赖最严重的德国已经启动了应急计划。

普京说,购买俄罗斯天然气的人“必须在俄罗斯银行开设卢布账户。从明天(即4月1日)开始,这些账户可以支付交付的天然气费用”。

他在电视讲话中说:“如果不这样做,我们会认为这是买家的违约,将承担所有接下来的后果。谁都不会免费提供任何东西,我们也不做慈善——也就是说,现有的合同将被叫停。”(编译/冀琴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