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华为P50 Pocket今日发布 华为终端云服务让美更进一步

时间:2021-12-23 21:45:40 | 来源:新浪数码

在12月23日的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正式发布。与以往的P系列旗舰设计思路相同,P50 Pocket同样注重对时尚科技美学的表达,在影像实力等方面也有新的突破。而除此之外,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影像、服务、美学等方面也再度升级,华为镜子、华为钱包、华为主题等诸多实用功能为用户提供兼具智慧与时尚的全新数字交互体验。

华为P50 Pocket的外观设计别出心裁,以纵向折叠形态将机身打造成卡片大小,背面的双同心圆设计加上光影流转的典雅质感,时刻诠释着使用者的独特品味。这样的设计不但展示了华为独具风格的设计美学,同时也体现了华为对用户体验的考量。

华为镜子:装进口袋的美护专家

在美感与便利兼备的特点下,华为P50 Pocket更像是一款可以装进口袋的化妆镜。而实际上,华为终端云服务此次也为P50 Pocket打造了华为镜子应用,其基于华为专业的影像系统、AR增加现实技术以及AI算法技术,并结合医学级的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皮肤检测流程。其中的防晒检测功能,可对用户的皮肤进行实时防晒检测,并以不同色泽显示出用户是否将防晒霜涂抹均匀,避免漏涂;此外,这一功能还会根据外界天气变化和紫外线强度等因素为用户带来防晒智能提醒,让防晒如同“天冷加衣”一样成为用户的日常习惯。

而AI测肤功能,则会通过AI算法及机器视觉多维度观察用户肤质,并给出肤质分析详细报告。这样的互动方式相比用户以往的个人养护显得更加科学便捷,只需简单几步,用户便可告别盲目护肤的难题,轻松实现对自己皮肤的科学管理。

华为钱包: 打造全能数字钱包体验

针对P50 Pocket的折叠形态,华为钱包将便捷的交互方式扩展到了支付和出行领域。华为钱包采用 “智闪卡”技术,当用户使用银行卡、交通卡、门钥匙、车钥匙等卡证时,无需手动选卡即可智能识别,使用更便捷。在支付时,只要双击电源键外屏即可即时显示付款码(需将钱包版本升级至9.0.16.300及以上,预计2022年1月底前发布),也可通过“碰一碰”轻松完成支付。

而对于有车的用户而言,华为钱包创新打造的蓝牙和NFC兼容的数字车钥匙在体验上则更加便捷。用户开启蓝牙连接车机后,只要靠近车辆即可实现无感解锁、闭锁和发动车辆;即便是弱电或没电的情况下,这些操作也可以通过NFC功能予以实现。数字车钥匙同时支持远程寻车、开启后备箱,让用户不必时刻携带车钥匙,一部手机就能全部搞定。

外屏主题:美学设计带来灵动体验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本次,华为主题为P50 Pocket打造了丰富的外屏主题资源,除了即将上线的知名艺术家合作主题设计之外,还将发布虎年限定情侣主题,给予用户多样化的自愿选择,未来可通过常亮、低功耗等直观的设计形式显示外屏窗口,让用户每一次指尖滑过,都能解锁潮流美学新体验。

丰富的应用体验 智慧+时尚

随着P50 Pocket的发布,华为终端云服务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丰富的云服务应用体验。华为音乐为P50 Pocket用户提供了包含Hi-Res高解析度音乐等在内的高品质音乐体验;在曲库的丰富程度上,华为音乐目前已与环球、华纳、索尼等全球近百家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千万级风格多样的音乐内容。而在聆听体验上,除了有Hi-Res高解析度音乐的加持之外,华为音乐还为用户打造了专属音效、特色专区等超凡体验。

在视频内容方面,华为视频将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以及华为视频本身的会员权益统统放进了“超钻套餐”中,用户只需通过一个华为帐号,即可实现在手机、平板、智慧屏之间无缝式追剧体验,随时随地获取全网最新最热的精彩视频。

花瓣剪辑助力用户自己的“大制作”

在当今生活中,短视频已经成为了很多人不可或缺的娱乐方式,而很多用户也想制作属于自己的短视频内容。本次,华为终端云服务将花瓣剪辑App也带到了P50 Pocket上,其内含了多样化的创意素材可供用户使用,无论用户是否精通视频剪辑,都能使用花瓣剪辑App制作出专属于自己的“大制作”。不仅如此,花瓣剪辑应用了华为前沿的AI技术,为视频创作与剪辑爱好者提供AI人脸遮挡、AI专属滤镜和丰富特效、贴纸、音乐、字体、丰富曲库等素材,让用户拍得有趣,剪辑更有趣。而如果用户对于视频剪辑并不熟悉,花瓣剪辑App还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炫酷有趣的视频模版,用户只需在选择感兴趣的模板之后,点击“剪同款”,上传对应照片或视频素材,即可轻松一键生成 “大片”。

华为P50 Pocket不仅具备了极高的颜值,在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生态基础上,P50 Pocket还充分展现出了科技旗舰应有的内涵,以智慧与美学的交融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实际上,这款产品的出色表现并不让人意外,伴随着华为终端云服务在数字应用与服务上持续创新,未来用户将会在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中感受到华为终端云服务所带来的智慧数字生活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