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市场:Dell'Oro报告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Q3同比下降6%

时间:2022-11-25 15:46: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Dell"Oro报告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Q3同比下降6%,希望以下Dell"Oro报告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Q3同比下降6%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艾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收入在2022年第三季度同比下降了6%。零部件供应短缺继续拖累光学设备市场的增长潜力。

Dell'Oro Group副总裁Jimmy Yu表示:“该市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制造成品所需的零部件供应不足。由于对DWDM设备的需求增加,光学供应商积压的订单数量越来越多,但当他们缺少一两个组件时,就无法交付完整的系统。市场收入降低的另一个因素是美元走强。由于该市场收入以美元为基础,欧洲和亚洲的大部分销售额换算成了更少的美元,从而减小了报告的市场规模。”

这份2022年第三季度光传输市场季度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包括:

·包括长途和城域系统在内的整个WDM设备市场在本季度同比下降了5%。然而,Dell'Oro Group估算,在固定汇率的基础上,该市场的收入同期增长了0%-1%。

·在报告列出的地区中,北美保持小幅上涨,而欧洲则是下降幅度最大的地区。欧洲地区的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以下几个因素:1)欧元兑换美元汇率下降;2)俄乌战争导致需求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