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航锦科技副总丁晓鸿52岁时跳槽今56岁 薪资比副总李忻蔚少

时间:2022-07-31 11:45:0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航锦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为全资子公司威科电子模块(深圳)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 1亿元担保额度。据悉,该子公司的法人代表是航锦科技副总经理丁晓鸿。

丁晓鸿出生于1966年,本科学历,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1987年大学刚毕业的丁晓鸿来到了国营第四三二六厂,也就是现在的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据悉,该公司的大股东是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后者又是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股超54%的公司。

丁晓鸿在国营第四三二六厂一直干到了1999年,足足有12余年,历任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车间主任、厂长助理、总工程师、副厂长。不难看出,他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被提拔起来的。

从1999年到2014年,这15年的时间里,丁晓鸿辗转于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的3家公司担任要职。他先后于1999年担任振华集团深圳电子有限公司经理部经理,2001年担任深圳振华富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担任深圳市振华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

随后,他又被调回深圳振华富电子有限公司,职位在此晋升,成为了董事长。

凭借着出色的工作表现,2014年丁晓鸿正式来到了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职位更高了,担任的是总经理助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2018年航锦科技人才引进,聘请丁晓鸿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这时,丁晓鸿才离开了振华。细算起来,丁晓鸿在振华干了30来年之久。

那么,丁晓鸿在锦航科技的发展怎么样呢?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航锦科技目前只有丁晓鸿和董事长蔡卫东以及总经理丁贵宝三位高管持有公司股份,其中,蔡卫东持股171万股,丁贵宝持股67.5万股,丁晓鸿持股19万股。目前丁晓鸿的薪酬为76.73万,比同为副总经理的李忻蔚少十来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