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西媒:危地马拉总统车队遇袭 总统本人未受伤

时间:2022-07-31 09:45:4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 据埃菲社7月30日报道,危地马拉当地一家广播电台报道称,危地马拉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的车队周六在途经西北部韦韦特南戈省的一个村庄时遭到枪击,贾马太本人没有受伤。

这家电台报道称,“有人向总统的车队开枪。有伤员,但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没有受伤,而且很安全”。

据军方人士向记者解释说,因为总统出访,军方在拉拉古纳的一条公路上开展了一次行动,发现了一辆载有全副武装人员的车辆,并开始交火。

一名自称是新哈利斯科贩毒集团成员的墨西哥裔男子在事件中受伤。据危地马拉军队称,在墨西哥军队的支持下开展了一次行动,在墨西哥境内抓获了另外四名男子。(编译/王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