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科玖源」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6-24 14:45:05 | 来源:投中网

本次融资由普华资本领投,湖杉资本跟投。

近日,浙江中科玖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玖源”)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融资。本次融资由普华资本领投,湖杉资本跟投。此次募集资金将继续深化中科玖源在聚酰亚胺领域的研发投入及产能扩充。中科玖源是国内领先的聚酰亚胺材料研发与生产企业。聚酰亚胺(PI)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有希望的工程塑料之一”,也是国家明确列示的"卡脖子"的核心关键材料之一。虽然全球超过一半的聚酰亚胺需求量在中国,但目前国内高端产品全部依赖进口,国产替代需求迫切。在我国亟需高端制造产业升级,叠加宏观经济及全球化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增加背景下,聚酰亚胺材料的供应链安全及自主可控程度将对我国的柔性显示、锂电池、柔性电子、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诸多产业造成巨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