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周鸿祎:提供200亿帮“中小企”做数字化转型,欢迎来“薅我羊毛”

时间:2022-06-24 13:46:4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上,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观点。周鸿祎表示,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今年360 Xaas服务的中小微企业将达到100万家,我们将为每家企业提供2万元累计200亿元补贴,羊毛出在我身上,欢迎中小微企业来薅羊毛。

当前,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发展,SaaS化服务已经成为中小微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的必备。顺应SaaS化潮流,360推出了全新的Xaas化服务。在周鸿祎看来,Xaas即“一切皆服务,未来一切的能力都是服务。”

据周鸿祎介绍,今年,360推出了面向中小微企业的SaaS化安全服务,将原来提供给大型企业的服务也提供给中小微企业。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就发展到了50万家企业。

“未来,360将把更多的SaaS化服务提供给中小微企业,而且每家补贴2万块钱。”周鸿祎表示,据他介绍,今年360服务的中小微企业将发展到100万家,累计将补贴200亿。

“羊毛出在我身上,欢迎中小微来薅我羊毛。”周鸿祎表示。(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