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行长郑涛南开毕业 之前是平安济南分行行长助理

时间:2022-02-28 14:45: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银行业一直以来高管变更就很受公众关注,去年后半年,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的一把手换了人,引得不少公众好奇新上任的这位行长郑涛是什么来历,运营商财经此次便试图揭秘。

郑涛之前并不在渤海银行体系中工作,他是在2021年8月5日正式接替鞠加亮成为济南分行一把手的,之前一直在平安银行工作。

早在2015年的时候,郑涛成为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的行长助理,之后2019年左右他被调来了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不过他依旧是行长助理的级别。

在济南分行工作时,郑涛很积极,比如在传播消保过程中,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鼠你有福——福气全民辩”消保主题活动,郑涛当时还出席了当时的辩论赛,为后续消保宣教活动创新了形式。

想来是平安银行发展前途不太光明,郑涛选择了跳槽,来到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当一把手,不过他上任后很是低调,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在工作开展中,郑涛要求很明确,比如在落实关于安全生产任务落地方面,郑涛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夯实基础管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坚持务实拼搏,强力构筑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

郑涛应该是毕业于南开大学,在去年召开的山东省南开大学校友会齐鲁公能论坛上,郑涛还阐述了自己对于金融业的一些看法,文章中提到他是1992级金融系校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