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Flightradar24 流量爆增服务一度断线

时间:2022-02-25 11:47:50 |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5日消息(刘文轩)提供飞机航班即时动态查询的 Flightradar24 在昨天的流量爆增,甚至出现服务断线的情况。根据 DownDetecor,Flightradar24 断线时间大约从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下午 13:30 到 2 月 25 日凌晨的 05:00。

官方通过 Twitter 发布公告,由于网站出现巨大的流量,用户存取 Flightradar24 时可能会发生连线速度下降或暂时无法连线的问题。当时 Flightradar24 指出正在努力加大容量,但国际用户造访的流量是平日的 10 到 20 倍,处理相当困难。

Flightradar24是查询飞机航班即时动态的知名网站,可以提供民航、货机等飞机的状态。

当时连向该服务的用户会看到“无法存取”的错误信息,Flightradar24 采取的因应措施除了扩充流量,还包括增加“虚拟等候室”,当用户连向该网站,会看到需要等待特定时间的信息。不过由于流量太大,即使用户被导向“虚拟等候室”,约 1 分钟后也会再次无法访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