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消金正有序承接天星数科个人消费信贷业务

时间:2022-02-18 18:46:28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2月18日讯,据财联社消息,针对小贷业务整合传闻,天星数科今日回应表示,小米消金正在有序承接天星数科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

近期,小米集团旗下数字科技服务平台天星数科官方回应称,团队不存在缩减的情况。未来天星数科将不断提升数字科技能力,持续聚焦服务主业,继续推动实体企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

天星数科方面称,“相关业务线本着‘聚焦主业、服务实体’的原则,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进行了组织架构的调整,将相关业务线整合形成数字产业金融部和数字零售金融部,数字零售金融部下设信贷科技业务部、综合业务部、支付业务部及国际业务部。组织架构的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形成业务合力去数字化服务实体企业、服务主业、服务广大客户,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支持数字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