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谷爱凌、苏翊鸣频频摘金!GOSKI CEO 赖刚:冰雪运动国潮将至

时间:2022-02-18 16:45:5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月18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二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3亿人上雪道,冬奥冰雪热能持续多久?》。沙龙上,GOSKI CEO赖刚指出,随着冬奥会上谷爱凌、苏翊鸣等运动员频频获得金牌,中国滑雪品牌将开始浮出水面,冰雪运动的国潮正在形成。

冬奥期间,崇礼滑雪场因为奥运会的原因关闭了,此外,疫情导致长三角、东三角等新兴滑雪地的人口滑雪难度也提升,但赖刚看到,即使是在这种困难重重的环境下,包括Burton等在内的一些头部企业,都获得了50%以上的销售额增长。

“这释放出了一个信号,大家参与这个运动的热情压都压不住。所以,我们对明年非常乐观,明年不管是疫情的管控稍微放开一些,还是崇礼滑雪场的恢复运营,都会使得滑雪运动变得更受欢迎。”赖刚表示。

赖刚看到,春节期间,许多北京周边滑雪场已经人满为患了,未来在滑雪装备国产化、自有化方面,也将迎来新的机会。随着冬奥会上谷爱凌、苏翊鸣等运动员频频获得金牌的带动,市场的信心正在提升,这些向我们传递了中国滑雪品牌将开始浮出水面的信号,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慢慢努力,只要是好的东西,最终都可以得到全球用户和中国用户的认可。(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