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夏普CEO戴正吴4月1日卸任 继续担任董事长

时间:2022-02-18 17:45:2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夏普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董事长兼CEO戴正吴(Tai Jeng-wu)将于4月1日辞去CEO一职,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夏普同时宣布,任命Po-Hsuan Wu为新任CEO。Po-Hsuan Wu曾在富士康任职,目前负责夏普的海外产品业务。

2016年5月,时任富士康副总裁戴正吴被任命为夏普CEO,取代高桥幸三(Kozo Takahashi),肩负着对夏普进行重组的任务。当时,戴正吴在富士康工作了30年,主要负责深圳业务。

早在去年8月,戴正吴就宣布,他将于2022年3月卸任。他当时在发给员工的内部信中称,在他的领导下,公司业务在过去五年里得到了改善。同时,他正在寻找一位可以“寄托夏普未来”的继任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