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箱体:【20230314收评】中短期破冰仍很难

时间:2023-03-14 16: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0314收评】中短期破冰仍很难,希望以下【20230314收评】中短期破冰仍很难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3月14日 15:54:31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大盘低开低走,一度吞噬掉昨日全部涨幅,在逼近60日均线后,有所企稳,不过各大指数依旧全线收跌;午后大盘在科创板带动下有所收窄跌幅,两市仅科创板录得上涨。

【板块】

权重上仅仅电信运营,电力小幅飘红,其余全线调整,险资,石油,大消费等跌幅居前,题材上半导体、农林牧渔表现强劲,其余乏善可陈,截至收盘,两市涨停19只,跌停4只,红盘个股数量不足两成。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同期有所放大,这说明资金分歧加大,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的是耐心,先控制好风险,能做好差价就做一做,做不好就多看少动”,午后大盘震荡中略有收窄跌幅,表现基本符合预期。沪指收长下影锤头线,仍然运行于短均下方,成交较昨日明显放大,这个位置放量就是积极信号,放量调整周期不会太久。其实大盘依旧是箱体运行,那么箱体下轨附近机会大于风险,这个在昨日早评和周日晚直播中都有讲到,3210-3220点附近可以考虑回补操作,今天低点恰好到位,已经回补的耐心等运行至箱体中枢上方有中长阳再考虑减配即可。这个阶段最好的操作就是箱体中枢上方的大涨减,箱体中枢下方的大跌加,其他时候能做差价就做一做,不能做就多看少动,预期中短期破冰仍很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