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卢伟冰:小米MIX FOLD 2薄到不可思议 电池妥妥用一天

时间:2022-08-09 15:45:25 | 来源:快科技2018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小米MIX FOLD 2薄到不可思议,电池能妥妥使用一天时间。

根据官方公布的渲染图,小米MIX FOLD 2的厚度跟Type-C的厚度几乎相同了。已知Type-C的厚度在2.5mm左右,由此猜测MIX FOLD 2厚度在4mm左右,这将是小米史上最薄的折叠屏。

此前官方海报表明,小米MIX FOLD 2会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这里的“一公里”指的就是厚度,MIX FOLD 2和竞品最大的区别是,该机做到了比肩直板旗舰的厚度,告别“砖头”设计,让折叠屏真正成为主力机型。

另外,根据爆料的信息,MIX FOLD 2外屏分辨率为2520×1080,屏幕纵横比例为21:9,与索尼Xperia 1 IV屏幕比例一致,这意味着MIX FOLD 2不再是遥控器造型。

参数方面,小米MIX FOLD 2搭载骁龙8+芯片,内置徕卡影像,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种画质选择,还有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等等。

该机会在8月11日登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