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奥园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丁磊跳槽星河集团 这是为何呢?

时间:2022-08-09 14:46:5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之前,奥园集团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丁磊加盟星河集团,任职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丁磊是谁?运营商财经网对此很感兴趣。

据公开资料显示,丁磊,1982年出生,2006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学,在杭州设计院工作四年之后,进入地产行业。

丁磊最初进入了万科,后加盟龙湖,在杭州、济南担任研发总很多年。

据了解,丁磊在龙湖任职的十年间,从研发经理做到200亿的平台公司研发负责人,可见能力还是非常强的。而在龙湖集团中,杭州区域和青岛区域,都是龙湖深耕多年的超百亿区域公司,产品类型也覆盖了龙湖的标杆系列:原著系列 天街系列等。

可见,丁磊在龙湖集团任职期间,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在2021年年中,丁磊加盟奥园,担任集团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

在丁磊加盟之后,奥园在2021年率先提出品牌焕新5A+产品战略,推出了三大高端产品系,分别是ONE系、云峯系和学苑系,同时已经在广州、成都、西安、珠海等城市相继落地。丁磊在其中做出的贡献和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在不久之前,丁磊却离开了奥园集团,加入了粤系房企星河集团。星河集团凭借“争做五百年企业,不做五百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一直在坚守华东+大湾区两个首要阵地,中小等规模的情况下实现优质的利润回报。

星河集团在大湾区的口碑一直都是排名前列,产品开发端+商业+产业运营端口实力不容小视。

随着丁磊的加盟,星河集团又能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呢?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