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外媒:挪威选手挑战高难度一举夺冠

时间:2022-02-10 09:45:5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 据德新社北京2月9日报道,挪威选手比尔克·鲁德9日在北京冬奥会上夺得金牌,成为自由式滑雪男子大跳台项目的首位冬奥会冠军。

报道称,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这位21岁的选手第一跳得到95.75分的最高分。他的两个最好成绩让他以187.75分排名第一。

报道还称,鲁德曾于2019年在张家口举行的一项测试赛中获得冠军,并于2020年和2021年接连获得两次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冠军。

他说,他从少年时期就开始梦想奥运会金牌。他说:“我必须专注于滑雪,做好那些技巧。我为自己能够做到这些感到非常自豪。”

报道指出,他在成绩最好的那一跳中做的1980度动作,是他首次在奥运会上尝试这个技巧。他说:“9周前我受伤了,不得不短暂停止训练。我(在脑海里)把这个技巧做了很多次,但这是我第一次在奥运会上做这个技巧,所以我很开心。”

鲁德知道自己在完成最后一跳之前就已经锁定金牌,他把挪威国旗带到了雪坡上。他说:“世界上正在发生很多事情,所以我想做的是能够为人们呈现一场精彩的表演。我对此非常开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