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谷歌搜索遭遇全球性宕机 数据中心发生电气事故致三人受伤

时间:2022-08-09 14:46:54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8月9日讯,据凤凰网科技,宕机追踪网站Downdetector.com显示,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报告谷歌搜索引擎的宕机问题。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21:20分(北京时间周二9:20分)左右,美国有超过4万人报告无法访问谷歌搜索,但随后这个数字有所下降。除美国外,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的用户也报告了谷歌宕机问题。

在推特上,谷歌宕机一度登上热搜。许多用户发布了谷歌提示错误信息的截图。

图源:谷歌的错误信息提示 图源:谷歌的错误信息提示

谷歌发言人发布声明称:“我们获悉,今天在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了一起电气事故,现场三人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绝对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彻底调查情况,并提供必要的援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