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荣耀:荣耀Magic3系列手机承载荣耀目前最前沿AI技术

时间:2021-08-02 20:45:28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张兴旺

8月2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首次透露了荣耀Magic3系列手机在AI技术应用方面的升级和突破。他表示,AI促进人类社会的巨大进步,融入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而在手机领域AI技术的应用上,荣耀得益于AI技术基因以及一直以来在AI上的探索积累,将以AI底层技术赋能手机性能、影像等方面,并将以荣耀Magic3系列为承载,引领未来手机智慧体验。

据悉,荣耀将于8月1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发布荣耀Magic3系列旗舰手机。荣耀Magic3系列作为新荣耀首款超高端旗舰,承载了荣耀目前最前沿的AI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全能的智慧体验。

赵明首次展示了荣耀Magic3系列的AI电影模式拍摄效果。赵明表示:“我们就是要让普通消费者使用荣耀Magic3就可以体验出来电影工业的流程。”

荣耀表示,在性能方面,荣耀Magic3系列将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88+。基于荣耀强大的芯片优化能力及AI技术的加持,可以极大改变手机性能体验,通过深度学习用户处理习惯和行为模式,可以大幅度地降低功耗,从而全面释放骁龙888+芯片性能,解决5G高功耗的短板。

在隐私保护上,赵明称:“荣耀一直坚信科技有道,隐私至上”。未来通过AI来管理隐私安全,让数据权限被滥用最小化,最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隐私。与此同时,赵明还提到在安全领域,荣耀将会加入数字人民币的计划,提供更安全、隐私保护更好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