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铁塔南宁分公司成立没多久总经理就被变更 现任是沈风华还会写论文

时间:2022-08-09 15:45: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南宁分公司”)总经理沈风华来到了位于嫩江县南部的高峰林场,与该林场领导进行座谈。运营商财经网对沈风华的工作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沈风华是在2015年10月22日被变更为中国铁塔南宁分公司总经理的。而此时,距离中国铁塔南宁分公司正式成立其实还不足一年。

沈风华到任之后,中国铁塔南宁分公司的首任总经理李良玉便被调走了。其后,李良玉还去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贵港市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分公司,而沈风华则一直稳定地留在南宁市工作。

运营商财经网还注意到,沈风华上任后不久,便先后在相关期刊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关于通信工程技术在国民经济中的应用价值分析》,及一篇题为《研究电子通信技术工程化应用模式》的学术性研究论文;而最近几年,他似乎没有再进行过相关的研究。

除了中国铁塔南宁分公司进行公开招投标的资讯以外,沈风华的名字在这些年里一直很少出现在媒体报道中。此次来到高峰林场参观交流,是他少有的几次公开露面之一。

通过双方的谈话内容可知,中国铁塔南宁分公司与高峰林场未来将在“林区智慧监管”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强合作,通过自身资源优势,发挥其在监测森林资源动态、防火救灾、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