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蛙声科技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7-13 11:47:1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上午消息,苏州蛙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蛙声科技”)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金浦资本独家领投,远望资本、GGV纪源资本、昊辰资本等老股东全额跟投,万世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之后,蛙声科技将持续围绕人才梯队建设智能软硬件开发、一站式智能会议解决方案的全球化发展贡献力量。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从2021年GGV首次投资蛙声科技到现在,在这一年半的时间中我们看到了公司的快速成长——从一款产品,拓展到丰富的产品线,搭建和不断完善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并且取得了优秀的业绩。蛙声科技对音视频算法的投入将会带来创新性的产品,GGV也将在公司成长发展和走向全球的路上持续支持。”

蛙声科技成立于2018年,完全立足于自主研发,已顺利开发从智能音视频产品到智能白板Nearhub SaaS的全系列产品家族。蛙声科技拥有音频算法能力,比如降噪、全双工、去混响、区域拾音等技术。(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