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腾讯ROG游戏手机6/Pro已公开内核源码并支持解锁bootloader

时间:2022-07-07 16:45:39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7 月 7 日消息,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 Pro 于 7 月 5 日正式发布,按照GPL v2 的要求,手机厂商官方已经发布了该机的内核源码,并且放出了解锁 bootloader 的工具,可以说是非常积极了。

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系列全系标配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最高搭载 18GB LPDDR5 RAM、512GB UFS3.1 ROM,配备 6.78 英寸三星 E4 材质 165Hz AMOLED 电竞屏,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448,同时配备 ROG 独家校准的 165Hz 超高刷新率。

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 ROG 官网下载两部手机的内核源码和解锁工具,在 DRIVER & TOOLS 栏目下选择 Android,即可找到对应内容。

注意,解锁bootloader 会清空手机中的内容,所以要提前做好备份。有开发能力的用户可以为这两款手机开发新的内核或 R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