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硕ROG游戏手机6入网图亮相:搭载骁龙8+,18GB大内存

时间:2022-06-24 11:46:47 | 来源:IT之家

华硕 ROG 游戏手机 6 的工信部入网图今日亮相,摄像头模组延续前代设计,进行了小改动,后盖设计样式变更,标有 06 字样。此外,“败家之眼”样式位于左下方,与腾讯游戏标志并列。

▼ROG 游戏手机 5S,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后盖设计

华硕 ROG 游戏手机 6 此前已入网,将采用 6.78 英寸 OLED 三星直屏,分辨率为 FHD+,屏幕刷新率为 165Hz,骁龙 8+Gen1 处理器辅以 18GB 大内存,内置 6000mAh 双电芯电池,支持 65W 快充,后置 6400 万像素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机身厚度高达 10.39mm,重 229g。

▼ 电源键采用蓝色设计,侧边过渡较为圆润

IT之家了解到,高通骁龙 8+ Gen 1 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造,CPU 和 GPU 的主频都提升 10%,整体芯片功耗降低 15%。

不出意外的话,ROG 游戏手机 6 经过 ROG 深度调校,同时搭载腾讯定制 Solar Core 游戏加速引擎,能够实现腾讯全系游戏的深度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