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大运营商本周行业动态:一季度财报分析、5G投资或下降等

时间:2022-04-23 15:45:2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三大运营商相关行业动态,主要包含了三家今年一季度财报情况分析,中国移动董事长称“5G投资将下降”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4月21日,中国移动披露第一季度报告,其中,最引入注目的是中国移动的营业收入,竟然同比增长14.6%,创十几年来新高。

文章摘要:4月20日,中国电信港股发布了2022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经营收入为人民币1196.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9%,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72.2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1%。这个增速比前几年强多了,为何呢?

文章摘要:4月21日,根据中国联通港股公布的2022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中国联通一季度营业收入达到人民币890.22亿元,比去年同期提升8.2%;净利润46.34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0.6%。这个业绩如何呢?

文章摘要:在4月17日举行的2022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间隙,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称,“随着技术的成熟,5G网络建设的成本会下降,运营商的资本开支也将随之下降。”他的这一说法与中国移动现任董事长杨杰几乎一样,这说明中国移动对于5G基站的采购额不可能永远增长。

文章摘要:4月19日消息,做安防设备的大华股份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其实意思就是中国移动战略入股大华股份获得证监会批准。但这笔卖卖从目前来看似乎已不划算,如果不更改条款,一入股就出现浮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