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移远通信拟向148名激励对象授予超289万份A股普通股股票

时间:2022-03-18 09:47:21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3月18日消息(颜翊)移远通信昨日公布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148名激励对象授予2,895,900份A股普通股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公司股本总额14,537.0828万股的1.99%。

公告显示,本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包括1名财务总监和147名公司核心技术/业务人员。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为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本计划下授予的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满足生效条件和生效安排的情况下,在可行权期内以每股177.57元的行权价格购买 1 股本公司人民币 A 股普通股股票的权利。

移远通信表示,制定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据悉,移远通信最近三年的营收分别为61.06亿元,41.30亿元,27.0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9亿元,1.48亿元,1.80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