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云科技内存数据库Amazon MemoryDB for Redis在中国区域正式可用

时间:2022-02-14 10:45:23 | 来源:TechWeb

【TechWeb】2月14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的紧密合作,在中国区域(北京与宁夏)推出完全托管的、兼容Redis的内存数据库AmazonMemoryDBforRedis。AmazonMemoryDBforRedis具有高可用性和高持久性,可为用户提供超高性能,尤其适用于需要亚毫秒级低延迟响应的关键业务应用。

据介绍,AmazonMemoryDBforRedis是一项完全托管、兼容Redis的内存数据库,可在任意规模下提供低延迟、高吞吐量和持久性,可帮助客户轻松构建需要持久数据库具有低至亚毫秒级延迟的应用程序。AmazonMemoryDBforRedis可作为独立主数据库使用,客户可将所有数据存储在内存中,利用微服务构建高性能应用程序,而不必额外管理缓存、持久数据库或其所需的底层基础架构。AmazonMemoryDBforRedis与当前广泛使用的RedisAPI兼容,开发者可使用他们熟悉的、与创建微服务应用相同的Redis应用代码、数据架构以及指令,快速创建应用程序。AmazonMemoryDBforRedis可自动扩展,为客户提供任意规模的超低延迟,满足高性能应用的需求。AmazonMemoryDBforRedis中的数据始终加密,具有高持久性,数据存储于跨多个可用区(Multi-AZ)的交易日志中,可实现数据库的快速恢复和重启,不会丢失数据。

用户可以使用Amazon管理控制台、Amazon命令行界面(CLI)或者Amazon软件开发包(SDK)在几分钟之内轻松创建一个AmazonMemoryDBforRedis集群。使用AmazonMemoryDBforRedis,客户无需承诺最低消费或预付费用,只需为所用的数据库容量付费。

截至目前,AmazonMemoryDBforRedis已在美东(弗吉尼亚州北部、俄亥俄州)区域、美西(加利福尼亚北部、俄勒冈州)、亚太(孟买,香港、新加坡、东京、悉尼、首尔)区域、欧洲(爱尔兰、法兰克福、伦敦、斯德哥尔摩)区域和南美(圣保罗)区域、加拿大(中部)区域、中国(北京)区域、中国(宁夏)区域等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