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近期业绩详情:多个省公司去年综合成绩及各种业务排名

时间:2022-02-13 12:45: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电信业绩详情,主要涉及多家省公司去年综合成绩以及多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排名情况。

据了解,针对过去一年,中国电信从九项重点工作入手,对31家省公司进行了全面评估,其中梳理了综合名次,也透露了具体业务排名情况。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2022年市场工作会议上透露的消息,2021年全年,四川电信在9方面重点工作中综合评估的成绩排集团南方省公司第一名,可见公司发展不错,而其实四川电信已连续多年表现都很优异。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市场工作会议披露,在2021年中,集团针对9方面重点工作对旗下31个省公司进行了综合评估,其中这家省公司再次排南方省公司第二名。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陕西电信在过去一年各项业务综合表现上被评为南方省公司第四名,可见公司在多项业务上的发展实力都不弱。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河北电信在去年一年中综合成绩排集团北方省公司第一名,而公司也多次因业绩表现优异被称为“北方的广东电信”,前任公司总经理崔占伟也在去年调往广东电信担任总经理。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文件,山东电信在2021年中,9项重点工作综合排名出炉,排在北方省公司第二名,而山东电信也一直都是北方的代表,业绩表现都很突出。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河南电信在过去一年中9项重点工作综合成绩列北方省公司第三名,而近年来,河南电信的发展一直较为迅猛。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中国电信针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各省推进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其中在云网融合规模发展这一项中,5G发展排名靠前的省公司被评为标杆省。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在过去一年中,中国电信针对9方面重点工作对31个省公司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其中在云网融合规模发展中,其千兆宽带业务也进行了名次排名,做得好的前五名省公司被列为标杆省,主要涉及这五家。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集团针对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其中在规模发展中,各省公司全屋智能的规模发展也进行了排名,其中排名前五名的省公司被列为“标杆省”,主要涉及这五家,而这样的结果一点都不令人感到意外。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在过去一年中,中国电信加强对各省公司业务进行严厉考核,其中在“数字生活”中的“智慧社区”规模发展中各省名次曝光,新疆、四川、江苏等省排名靠前。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在2021年度,中国电信针对农村市场拓展情况,对31各省分公司进行了评估,其中有五家省公司排名偏后,不过,这不代表这些省公司在农村市场拓展上就真的很落后。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内部下发文件,集团针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其中在产业数字化发展中,这五家省公司被评为“落后省”。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中国电信针对“市场空间洞察”这项重点工作对各省公司进行了评估,其中排名较为落后的五家省公司名单出炉,主要涉及这五家,而其实也都情有可原。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2021年年终市场工作会议披露,中国电信在过去一年中移动用户份额稳步提升,宽带累计净增份额有所改善,宽带用户累计净增份额24.9%,较上年底提升0.3个百分点。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2021年年终市场工作会议披露,在过去一年中,集团主营业务收入持续增长。其中在2021年1月至11月,通信主业收入累计完成3838亿元,增长8.0%,内蒙古电信、湖南电信、吉林电信等17家省公司更是实现双位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