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公关总监浩潇潇来自海马汽车 当过中层

时间:2022-02-13 21:45:1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在之前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广州国际车展中,诸多业内知名人士均出席了现场,同样地,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产品公关总监浩潇潇也同样在车展中露了面。

可能很多人对眼前这个浩潇潇并不熟悉,但运营商财经将对其过往履历进行梳理,而也有必要先了解一下江铃福特乘用车的历史。

江铃福特,一说起来可能很多人会想到他们的商用车,不过如今,江铃福特也在扩张商业版图,2022年1月底,江铃福特科技公司正式宣布了自身的成立。

而这也意味着江铃福特也将在中国乘用车市场开始试水了,毕竟其在引入多款SUV产品的时候已经需要涉及到乘用车了。

而如今担任江铃福特常用车营销公司产品公关总监的浩潇潇,此前其实在海马汽车供职多年。有关资料显示,浩潇潇此前曾出任过海马汽车的品牌总监和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轿车事业部、营销部公关广告科科长等职。

后来2015年起,浩潇潇又先后出任为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轿车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和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

不过,如今的浩潇潇已接受了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的橄榄枝,并在其中担任产品公关总监一职。

现如今,浩潇潇所效力的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虽然说并不算足够强大,甚至还很稚嫩,但是“人靠大树好乘凉”,其背后的江铃福特的资历和背景都算很雄厚,生存应该不成问题。

不过,年轻的品牌在公关上也需要更努力,毕竟品牌形象和公共事务的处理对于公司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而这也需要浩潇潇去牵头助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