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日媒:得益于针灸,日本冰舞选手完成奥运首秀

时间:2022-02-13 12:45:5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据共同社网站2月6日报道,一名日本针灸师一直为花样滑冰运动员小松原美里治疗伤势,使她能够保持在巅峰状态。这名针灸师希望自己的患者、一对“夫妻档”冰舞组合能够在北京冬奥会上有完美表现。

报道称,秋山勇行是一名针灸师,在日本西部的冈山市经营自己的按摩诊所。自2019年以来,他一直在为小松原美里提供治疗。现年29岁的小松原美里,是日本在北京冬奥会参加冰舞比赛的两名选手之一。

美里和她的冰上搭档,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夫妻。来自冈山县的美里高中毕业后从单人滑转练冰舞,并于2017年与美国裔滑冰运动员蒂姆·科莱托结婚。科莱托在2020年秋天获得日本国籍后改名为小松原尊。

据报道,赛前训练期间反复的脑震荡导致美里出现慢性头痛和颈部疼痛等问题,是针灸帮助她康复。虽然脑部扫描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这些症状影响到她的表现,并迫使她放弃了多项重大赛事。

秋山开玩笑说:“美里从我这里获得了相当于一辈子的颈部治疗。”

他帮助美里放松颈部肌肉并缓解紧张情绪,针灸也为治疗美里的身体问题贡献了一份力量。针灸在寻求解决身体痼疾的运动员中很受欢迎。

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团体项目比赛中,这对一起滑了6年冰的夫妇完成了他们的奥运首秀。秋山说:“他们终于可以在大舞台上竞争了。我希望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